親歷:醫院宣判她死刑,佛菩薩將她拯救




特別提示:本文全文轉載自學佛一記者(博主為杭州日報資深記者)博客,原文標題:《觀音菩薩救絕症的事居然在我身邊發生了!》,鏈接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1da5eb0100rzse.html




作者:學佛一記者




    開博三年多來,我寫過不少發生在佛弟子身上的不可思議事,但沒寫過在觀世音菩薩加持下,得了極重病的佛弟子痊愈的事,因為我身邊沒有重病的佛友。但今年,觀世音菩薩力挽狂瀾、救我佛友生命的事真的在我身邊發生了。而此事又與我之前多篇博文的主人公——那位因為勇猛精進修行而不可思議的事在她身上層出不窮的俞居士有關。這兒順便提一下,自從我的博文“絕頂神奇:修行精進又行善,天神為她擋雨!”被“湖心亭看雪客”轉載後,來我博客者迅猛增加,光是浙江的嘉興市就有一位女居士和一位寺院大和尚向我要去電話號碼,欲與俞居士交流,因為無論是“燃臂供佛”(目前她手臂上的那枚“印記”已演變成一個近似的人臉,且有眼有鼻)還是念楞嚴咒時“念到一個菩薩,夜空中‘閃’出一個菩薩,接著又呈現‘天文天書’”的現象都讓他們非常贊嘆並且希望與她交流。




    今天講的主人公兩年前與俞居士一起來過杭州日報新聞大樓接受過我的采訪,她就是我博文“佛力加持我朋友持無號機票赴東北皈依”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1da5eb0100fspr.html(看雪客注:參見本博文章《




念楞嚴咒時她見到佛菩薩一個跟著一個出來》一文中講到過的那位與俞居士同赴慈航寺的杭州第三醫院的張醫生,她今年上半年得不治之症後因眾佛弟子尤其是俞居士發至心大願求佛菩薩加持而神奇痊愈的——




    張醫師退休前是杭州第三醫院的醫生。今年二月,她突然覺得胸悶、氣急、乏力,於是到自已工作過的醫院透視,結果發現右胸出現大量液體,於是她住進醫院治療,但無論怎麼吃藥、打針,身上的胸液卻越來越多,每天通過導引管流出來“像米湯一樣的東西”達2000cc,今天抽掉,明天又湧出來,沒完沒了,而且肝腫瘤指標很高,看來此病十分凶險,“三院”胸外科醫生怎麼也拿不出有效辦法。




    於是,張醫生向浙江省人民醫院求醫,接著又找了浙江第一醫院的胸外科,最後該院決定動手術,由於浙江第一醫院沒有床位,該院胸外科主任決定來杭州第三人民醫院與該院的副院長一起為張醫生做手術。




    盡管手術前經過了大量的檢查,但兩位名醫在開刀後發現之前的診斷還是錯了,並非“胸腔導管瘺”,而是“淋巴管瘤”,打開一看,胸腔內的淋巴“全都像魚泡泡一樣鼓起”,更嚴重的是,不僅胸腔,而且腹腔內的淋巴管也在冒液體,腔內全是“米湯水”,一經打開之後,由於壓力猛然增加,一時間各處淋巴液到處往外流,出液點之多讓“身經百戰”的副院長和胸外科主任不知如何是好。經過會診,兩位名醫最後只能將胸導管扎起來,而腹腔內的淋巴管無法解決,只好就此送回病房。




    因為是自己醫院的醫生得病,所以杭州第三醫院的院長也很關心,但他了解之後也向家屬表示“沒藥可治愈此病”。




    開了刀居然是這麼個結果,病情已經非常危急!




    接著,院方將張醫生的妹妹和侄女叫到辦公室,將實情一一告知。




    所有人都已經一清二楚-----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奇跡出現了!




    就在省級、市級的名醫都宣布“沒救”的同時,讓我們將目光投向杭州德勝新村的俞居士,這期間她到處奔走求醫,還請來了浙江腫瘤醫院的專家,但來過兩次的專家除了“建議化療”之外也束手無策。名醫沒有辦法,但俞居士有辦法,她知道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拔曾赴東北慈航寺皈依的佛弟子張醫生的。於是,俞居士先發大願求觀世音菩薩,每天功課之外加108拜,並承諾張醫生病好之後她去普陀山三步一拜(此事已在一個月前完成,俞居士與其他兩位丁姓佛友(都七十歲左右)同赴普陀山,從法雨寺三步一拜佛頂山,還在普濟寺為張醫生做了一場法會);其次,她請身邊的所有佛友共同念佛回向給張醫生;再次,在接下來她參加的臨安天目禪源寺水陸法會上,由於每天清晨的點燈的工作是由俞居士做的,所以她利用這個機會,天天懇切祈禱消災延壽藥師佛保佑張醫生病愈。與此同時,張醫生的那位同樣是佛弟子的北京來的妹妹發願為姐姐念地藏經108卷;而張醫生本人也在病床上念佛。




    在俞居士和眾佛友的念佛聲中,張醫生導流管中的液體有一天“突然直線下降”,此後數日又不斷下降,與此同時,她的身體不斷康復,一天比一天好,到我去醫院看望她的時候,她已經與正常人沒什麼兩樣了。而淋巴液突然下降的這天恰恰是俞居士發大願的那天。




    這一切發生得那麼快,那麼突然,那麼不可思議!更重要的是,它不是我在博客上看來的,是在我身邊發生的!




    我相信驚訝得睜大雙眼的不僅是張醫生的親友,還包括兩位“名醫”——“市三院”的副院長和“浙一”的主任醫師。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真沒想到!”其實如果不學佛的話,他們是永遠想不到,也不想通的。雖然他們是名醫,他們的醫技和診斷力的確一流,但他們明白不了億萬佛弟子都心知肚明的道理:一萬個名醫也勝不過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藥師佛這樣的大醫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