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恭敬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感應殊勝




至誠頂禮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至誠頂禮南無阿彌陀佛

至誠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至誠頂禮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至誠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感謝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感謝大願地藏王菩薩的慈悲護持,慚愧本人希望將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的感應匯報給大眾,希望大眾能夠升起和我一樣的信心,大家共同努力,直達彼岸!

   
感應一 :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臨終的爺爺,爺爺安詳離世,沒有痛苦,感應殊勝。

   
得知爺爺病重是爺爺臨終前1周左右,父親本來定的是火車票回去,我沒同意,因為我知道生死大事不能等,一定要父親坐飛機回去,我幫父親定了423日的飛機,父親乘飛機趕回老家,當時爺爺已經不吃不喝近一周了、渾身冰冷,但還能認識人,看到父親回去了他還點頭,比較開心。




   父親決定第二天就把他送醫院掛白蛋白,或者流食,可是第二天爺爺表現不好,呼吸不暢,幾乎不行了,爸爸打電話給我,我心急如焚,對著電話和爺爺喊著,讓他堅持,一定要有信心。當晚回去就發心要給爺爺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他的眾生。我涕淚交零,用最誠摯的心祈請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保佑爺爺健康平安,業報命盡能夠往生善道。

19:30
開始念經,一直念到21:30,念完了一部經,並做了回向。




   第二天我給父親打電話,父親告訴我說,昨天把爺爺送到醫院了,醫生已經下了病危通知,沒有救治價值,昨天上午本來已經快不行了,後來到了醫院心跳又平穩了,脈搏又好了,可就是不吃不喝。




   但是很奇怪,這些天你爺爺一直都是渾身冰冷,昨晚上他的身體開始溫暖了,4月的東北還是很寒冷的,父親說:我和你大爺一直在他身邊守護,我們倆人都凍得渾身冰冷,可是爺爺卻手腳滾熱,渾身溫暖。我也覺得很奇怪,就問父親,他是幾點開始溫暖的,我爸爸問了大爺,說好像晚上九點半以後吧。




   真是感激地藏王菩薩的慈悲加持,我和父親說,昨晚上九點半我剛給爺爺念完一遍地藏經啊。爸爸也覺得分外驚奇,因為他是一個十足的唯物主義者,真的有感應了,我感動得悲喜交加。發願一定要為爺爺繼續念經。




   其後的幾天我每天都幫爺爺念一部地藏經,爺爺的身體一直都是溫暖,再沒有冰冷過,到了周六上午,早上就打電話給爸爸問爺爺怎樣了,爸爸沒接掛掉了,我繼續打,爸爸接了,開口就興奮地和我說:你和你爺爺真的心有靈犀了。你爺爺剛剛咽掉最後一口氣,就在同時你來電話了,爸爸說爺爺十點整走的。我也是十點整打的電話。爸爸說爺爺走的時候沒有絲毫痛苦,嘴一點一點的閉上,表情十分安詳,像睡著了一樣,沒有遺留大便,身體非常乾淨,沒有異味。我告訴爸爸讓他給爺爺念阿彌陀佛,臨終一念非常重要。爸爸一直給爺爺念了2個小時的阿彌陀佛,才更衣換洗的,然後念佛機一直放在爺爺耳邊直到他火化。後來很多人瞻仰了爺爺的儀容都說爺爺很有福報,像睡著了一樣,面目安詳。




   我也很感激爸爸能有如此的慧根,以前爸爸是那麼不相信佛法,還很抵觸,這次他卻能給爺爺念佛念了兩個鐘頭,爸爸因此,也深信了佛法,深信的純孝可以感天動地,可以感動佛菩薩的加持! 




   我非常欣慰,我相信爺爺一定是往生善道了,爺爺走後我幫爺爺做了功德,放生,供佛,念經,回向給他。相信爺爺的神識一定能聽到看到,一定能往生善道。




    感謝大願地藏王菩薩的慈悲。我真的體會到佛菩薩的慈悲,是真真切切的,眾生有求,他就有應。

    
感應二:同事父親高燒十日不退,我幫她父親念地藏經,當晚她父親就不發燒了。

    
一天晚上同事告訴我說她父親連續十天都是高燒38-40度之間,醫院開的藥吃完了,去醫院檢查無法確診,醫生說只能做全身檢查才能確診,否則無法確診,她心急如焚,我就告訴她念地藏經回向給她父親的眾生,她說佛經不在身邊,我說:你放心,今晚我幫你父親念一部地藏經,你自己也要至心稱念:地藏王菩薩名號1000聲,回向給父親。她很感激。

    
回到家裡,我至心祈請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保佑同事的父親恢復健康。並發願念一部地藏經回向給他父親體內體外的眾生。當晚920分念完了一部經。

   
第二天一早,同事來了短信:我爸昨晚整晚熱度沒有上來,呵呵,謝謝你。太神奇了,我也難以相信,原來佛菩薩的慈悲心我們凡夫是無法體會的,也不能體會的。佛菩薩真的是大慈大悲。這又一次的加強了我對佛法的信心。後來我打電話過去問,得知她父親整晚都很好,一直都是37度左右,她很感激,她說她自己也念了1000聲地藏王菩薩的名號。我告訴她: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這是真真切切的。

   
以上是慚愧本人向各位匯報的一點自己的學佛感應,沒有妄語,句句肺腑之言。希望大家共勉。

   
父母是我們每個人家中的兩尊佛,《父母恩重難報經》裡說的非常明白,父母的恩德我們死億萬次都無法報答,所以如果能夠對父母盡孝,你一切都會順心順意的。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