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療痔病經》---神奇感應大匯集二



 




◎奇!讀誦佛經治好了我的痔病(刺猴)


 


親身經歷,感應神奇,寫出來分享。


    2011年後背長出來一個刺猴,癢癢的,雖影響不大,但總感覺是個累贅。不經意間經常用手去抓撓,有的時候想一狠心摳下來,但是下不來這個狠心。


    期間抓撓破了,血跡染了襯衣,媽媽總是勸我不要再抓撓他,讓我去醫院看看,我嫌麻煩一直沒去。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的的旁邊又長出來兩個新的刺猴,而且最早那個刺猴面積增大了許多,我心裡開始害怕。這種累贅是誰都不喜歡的,我開始想辦法。


    我深信佛法,平時念過《地藏經》、《心經》。也許感應道交,2012年初接觸到一部佛經--《佛說療痔病經》,心裡有個念頭有佛法就有辦法,這是我聽一位居士說的。


    於是我在自家佛堂拜誦了這部佛經,還有里面的咒:如是痔瘺,悉皆乾燥,墮落消滅。必瘥(chai)無疑,皆應誦持,如是神咒。即說咒曰:怛侄他 頞闌帝 頞藍謎 室利鞞 室裡室里 摩羯失質 三婆跋覩 莎訶


    連誦了三天,無雜念以至誠心念誦效果奇好。


    一周後刺猴不再發癢,後來我也沒再管它。


    後來媽媽問我刺猴怎樣了,我說不癢了沒注意。我掀開後衫,老媽驚呼:兩個沒了,一個平了。我不相信,扭頭照鏡子一看果然是這樣,平的那個也許是因為我經常摳破他,給我留的一個紀念吧!


    老媽問我怎麼治好的,我說:你沒看到供桌上供奉的《佛說療痔病經》?,佛是大醫王。


    老媽信。


 


湖心亭看雪客網友:


請問您是2011年幾月長的那個刺猴?


 


博主回覆:


2011年國慶節前就長出來一個,假期裡,為了治療頭上的癢症,抽空去山東濟寧皮膚醫院瞧病,順便讓大夫看看後背上的這個病灶能否用外用藥消掉,大夫斷定是刺猴,可以手術切掉或者別管它。我沒敢手術,但是也做不到不管他,後來發生的就是我寫的這些了。我一直關注您的博客,感謝您分享那麼多。


 


新浪網友:


你好,請問你念誦的時候有什麼儀軌嗎,用上香在佛前嗎?


 


博主回覆:


您好,我當時是跪誦的,上香,念開經偈,然後念這部經,後來一直念那個咒,寫那個咒語。心要誠,念著念著雜念就很少了,有時候念著念著就想磕頭,流淚。我都是早晨早起會念得,念了三天感覺不癢了就沒再念。平時坐電梯的時候,開車等人的時候就默誦《心經》。這是我的真實情況。


 


原文轉帖自無垢清淨光慧日破諸暗”wenzheng537網友的博客


mana網友: 


說一下,末學去年體檢出有痔瘡,沒多久後,每次都會流血。 後來在論壇上看到佛說療痔病經,但想到十人九痔的說法,覺得自己會好的,沒去理它。 到了年底的時候,感覺比以前嚴重了,心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就上網找了佛說療痔病經,還有慧律法師念誦的療痔病咒mp3,先念一遍經文,然後跟著法師念咒。結果第2天就不流血了,沒過多久又流了一次,但不多,之後直到現在都沒有復發過。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念《佛說療痔病經》治病的體會 ststone網友: 


看到論壇裡有師兄念《佛說療痔病經》治好了病,末學也湊個熱鬧,說一說自己念此經治好病的體會。   


末學的體質屬於那種大病沒有小病不斷的一類,所以平時身體有小病,也不怎麼上心,任它慢慢折騰,反正問題不大,自然也會好的。但有一次,痛疼難忍,流血不止,平常的走路行動都牽扯著痛,才懷疑自己得了傳說中的十人九痔,慚愧的是,正是因為以前沒有得過這種病,沒有親身經驗,也沒有從他人聽說過症狀,所以等自己已經痛苦了一個多星期後才從懷疑到確實:原來自己得了痔瘡。平常的小病,忍了就算了,這回就不行了,行動都受很大限制,很不方便,末學早知道《佛說療痔病經》治這類病很有奇效,那就讀吧,結果呢,當天(或者第二天,記憶不是很確定)就止住流血,到第二天,就從疼痛難忍轉變為不痛(除非有意擠壓),效果之明顯,末學當時也是嘖嘖稱奇。為什麼可以明確肯定是念經的效果呢?一,當時沒有吃藥也沒有就醫;二、之前也以為會自然好,但卻是持續痛了一個多星期,而一念經,接著就是止血止痛,所以絕對不是它自然好轉的結果。   


再有一次,這回不是痔瘡了,是便秘,也是末學從沒有經歷過的病,當時已有前次念經治好痔瘡的經驗,所以也是念《佛說療痔病經》,第二天就OK了。   


這兩列,屬於經中列舉的糞門痔,其他的大病,末學沒有經歷過,就不多說了,大家不妨一試,佛言不虛,定有奇效。   


另外,順便強烈推薦《佛說咒齒經》,治牙痛也是極有效果,末學親身體會過了。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佛說療痔病經》近期感應 竹林清淨網友: 


今年7月中旬的時候,右腳無名指上不知不覺生出 一兩 個小疙瘩,硬的,可能是疣。起初不以為意,待到8月初一看,擴散了,大半個腳趾上都是,硬的,碰上去瘙癢,看到這情景,我心裡有點不自在了。但是我這人平時不高興跟醫院打交道,我就想起來了《佛說療痔病經》,以前自己抄過一部,放在書櫃頂上一層,但有兩年多沒念了,以前臉上害痤瘡,塗什麼藥都沒用,就想通過誦經來改善,當時專迴向自己,結果效果不明顯,耐心也差,誦了一個月就停了。而現在的心量跟兩年前不同了,所作功課除了部分有些私心還是專門迴向自己外, 其他的都迴向無上真法界或迴向六道眾生。所以這次為治腳病而誦經也是一樣,是將功德迴向遍法界身患痔病的眾生,願法界眾生痔病除愈。


81號起誦,每天只是在定課(地藏菩薩本願經一部,金剛經一部,心經若干部)外加了一遍,頭兩天睡前觀察,尚無變化,但擴散已止住了。8345號三天沒注意。6號晚上一看,無名指竟然蛻皮了,害病的部位大半蛻落,露出平滑的新皮。昨晚再一看,十幾個小硬疙瘩全部隨舊皮蛻掉了,完全如佛陀當時所說:猶如彼華。乾燥落時。我諸比丘所患痔病。亦復如是。勿複出血。亦勿流膿。永除苦痛悉皆平復。即令乾燥。     


說來,單個腳趾非因潮濕而自然蛻皮,這種事情我二十年來都沒遇到過,這次才誦經四五部就遇上了,真是感動不已。一方面感恩世尊的偉大,一方面也感到培養廣大心量的重要性。有多大的心量,就能有多大的福德功德,地藏菩薩能夠分身無量億,神通智慧辯才不可思議,不都是緣於他老人家世世不輟的廣大慈悲宏願嗎?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常紹網友:


前了陣子。我痔病發作。用藥亦不見好。後讀此經,復背此咒,多念此咒果然而,痔病見好。已無大礙,只是我念的少,還沒去根,但只念此咒沒用藥即明顯見效,佛陀慈悲。佛弟子不敢妄言。親身經歷。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火紅木棉網友:


 我誦過:現流通版的, 有一次,PP上有點發炎,又不好去看醫生。就念這個經與咒。 就好了。感謝三寶加被。 否則的話,去看醫生,你說,這有多難看,多難受啊?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荷花香網友:


佛說療痔病經可以讀嗎? 文禾網友: 哪裡有說不能讀麼? 我老公得痔瘡的時候讀過,很快就康復了,感謝佛、菩薩加持!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靈妙神奇的《佛說療痔病經》 陳缶網友: 


非常感謝師兄們貼出的《佛說療痔病經》。 我患痔病多年,每次上廁所都要流很多血,不能吃辣的.本來一直是以遊客身份來此論貼,偶爾看到《佛說療痔病經》,爾後開始念誦此咒,痔病從第一天開始就沒有再流血,如今快一個月了,痔瘡已消失了,完全康復.在此感謝發此貼的師兄們.很慚愧沒有記住師兄的名字. 為感謝師兄們,特意來此註冊.惟願師兄們廣為宣說此經,利益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吃藥不管用時,念了《佛說療痔病經》,病差不多就好了!真是太喜歡這部經了~ 


如幻三昧網友:


這段時間不明原因的肚子脹氣,有時候上腹部還隱隱作痛,吃了一些中藥,一點用都沒有。昨天無意中看到《佛說療痔病經》,看到此經可以治病,就對著電腦念起來,念完時(這是第一次讀這部經),就感覺通體清涼、人也立刻輕快起來,渾身很舒服。後來繼續查找這部經的感應,才知道不少人讀這部經,有清涼的這種感覺。 因為這部經很短,所以今天發心背誦這部經,上午讀了大概78遍,差不多會背了。上午讀經的這段時間裡,肚子居然沒有脹氣的感覺(早上起來,肚子還有些脹氣)。讀經的時候,腹部也是清涼清涼的,好舒服~看來這部經治病的效果,真是立竿見影啊。 下午肚子又有點輕微的脹氣,我又立刻讀經,奇怪得很,讀完經,就立刻好了,比吃藥還管用哈。 太喜歡這部經了,真是太神奇了,可惜以前沒注意過此經啊。這次又體會到佛言的真實不虛了!準備以後天天背誦此經至少一遍,有病治病,沒病強身,身安道隆嘛~ 願這部經能廣為流通,利益一切身患病苦的眾生,永脫病苦!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讀誦《佛說療痔病經》的親實感受 boyu網友: 


今年五一,我到日照去看我爸媽。去之前就​​聽說他們通過別人在學習佛法有一段時間了。到了之後發現兩個人的確很用功,每天都有製訂好的作息時間讀誦佛經。當時在一堆佛經裡面看到印刷的其貌不揚的《佛說療痔病經》,心裡想:真是,佛經裡面還有專門治病的,佛經跟治病還能聯繫到一起,簡直是牽強附會,迷信!到日照的第三天,我突然感覺不舒服,好像是感冒了,接著嗓子癢,想咳嗽。第四天早上起床後,我就開始咳嗽,氣管癢,呼吸不順暢,胸腔都跟著難受。坐在床上看我爸媽專心致志的讀誦《地藏經》,沒人理我。我無聊的四顧,正好看見《佛說療痔病經》放在桌子上。順手拿過來,先是翻翻,心裡還想:哼,還有治病的經。也是出於好奇,就從頭開始念,等念完一遍,就又隨手扔到桌子上。這時我突然發現,嗓子好像沒有那麼癢了。當時我是又驚奇,又難以置信,難道是心裡作用?隨後我又連續念了三遍,這次我是真的相信了。因為在念的過程中,我感覺到了身體的變化。因為當時還不懂得怎樣誦經,看到真的是有效果,我就又快速的念了六遍。念完感覺累了,就把經書放到一邊,沒有再念。事後雖然沒有徹底好,但這一天感覺精神不錯,沒有那麼難受了。第二天早上起來,除了嗓子裡面隱約有點痰,已經不再咳嗽了。因為我以前經常一著涼或換季就會氣管不好,嗓子癢,咳嗽,像這次的情況我非要拖上一段時間,吃許多的藥才會好。但沒想到我只粗略的念了幾遍佛經就能把病情緩解,這正是不可思,不可議,不可量,不可說啊!  這次切身的經歷讓我感覺太驚訝了,雖然以前對佛也是相信,但只是相信世間有佛之說,可並不知道佛到底有多大的神通。至此我是真的相信了。特撰此文以報佛恩。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hdmy網友:頂禮《佛說療痔病經》 


末學2003年患高位複雜性肛瘺(各位同修可以到網上查),在區人民醫院做手術,醫生說這種病例在全區只發現三起,都沒有得到有效治療。並告訴我,手術不能保證成功。由於當時非常疼痛(走路都很困難,坐在椅子上起身也困難),只好手術。手術後效果很不理想。持續到200612月。一次上網偶然看到《佛說療痔病經》,我就打印下來,每天抄寫,每天抄寫2遍,2007年春節的時候,就沒有很疼痛的感覺了。直到現在,我每天早晨、晚上誦一遍《佛說療痔病經》,病已經全好了。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隨心行網友: 


包括我本人和推薦的三人,一人脊椎有病,其餘三人都是痔瘡,念誦過此經幾天后都明顯見效。不可思議!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佛說療痔病經》又顯威力 boyu網友: 


昨天下午我難受的要命,渾身疼,頭暈,四肢無力。爸爸讓我吃藥,我也沒吃。下午本來打算誦2部地藏經的,結果誦一部就累的不行,那一部也沒誦就睡了。晚上也沒睡好,一會醒一會睡的,迷迷糊糊中我回憶《佛說療痔病經》中的兩個咒語,念了好多遍,也不知道誦的對不對。   


早上起來感覺好多了,就是有一點點暈,10點多我又為我的父母念了一部地藏經(打算誦108部,送給父母的生日禮物)。到中午我是徹底的好了,有精神。我爸爸上午出去辦事,下午回來的,回來後看我在弄電腦,就問我:你不難受啦,好啦,誦經啦?我開玩笑的說:是啊,這《佛說療痔病經》和《地藏經》比任何速效藥都管用呢!爸爸說:你這好的也太快了! 以前曾經念過一次《佛說療痔病經》,讓自己的咳嗽得以好轉(我曾經在論壇上發過此帖)。這次《佛說療痔病經》再一次顯示了其威力。信嗎?不信嗎?信! 


原文轉帖自地藏論壇佛說療痔病經的討論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