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者,能量最高的人



 




 


吃素者·能量最高的人



一份德國的研究報告顯示,以一般人的人體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來作比較,不同飲食結構的人的生命能量場能如下:


野生的野果,野菜,樹葉及藥草來斷食的人,能量電磁場最高,120000場能單位


其次為純素生機飲食者(只吃天然有機的,未煮過或加溫不超過欇氏40度,華氏105度)的蔬菜水果,芽菜, 莓類,堅果種子,海藻及豆類等,沒有任何動物蛋白), 84000場能單位


次是一般有機素食者(生的熟的都吃),26000場能單位


是一般葷食者,只有 1000場能單位


還有新生的嬰兒,40000場能單位





近年來掀起生機飲食浪潮(Raw food movement),越來越多追求完美身心健康的普通人會在家裡或到排毒中心作7-90天的清水(或檸檬水)斷食或蔬果汁斷食,以達到自我淨化排毒健身的目的。平時也只吃生的純素食以及超級食物(枸杞子,有機芽菜,大麥嫩葉,可可豆等),沒有肉魚蛋奶及一切含動物類產品。


人大部份的生活改變包括:每天只需要3-6小時睡眠,精力充沛,頭腦清晰,視力提高,體能回到青少年,皮膚光滑滋潤,白髮轉黑,身輕如燕,靈性提升,神清氣爽,饑肉緊實,各種病症不藥而愈,很多人都說他們感覺自己像超人。更有修練者,因為生機飲食及蔬菜汁辟谷幫助他們更快打通了中脈七輪,任督二脈,以及開啟第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