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持咒放生,2年內工資從800漲到9600


清淨居士   


       我很小就看過很多佛學書籍,但真正系統的開始學佛,要從2007年夏天開始。那時我跟朋友去太杭州旅游,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恰好遇到靈隱寺的苦禪大法師。法師很慈悲,教授了我淨土法門,並贈送給我一串開過光的佛珠,臨走時鼓勵我多放生。


    回家以後,我就經常在家裡念佛。由於工作不是很忙,我每天都要抽出幾個小時念佛。不僅如此,每周日我還經常去放生,比如鯉魚、泥鰍什麼的。當時我的工資是800,念佛放生兩個月後,領導突然來找我,說我業績不錯,可以加薪。這樣,我的工資就是一個月2500了。


    工資漲了,我每周依然堅持放生。一個月後,我又找了一份兼職的工作。這樣,我的工資就超過3000了。當天我非常高興,跑到附近的寺院燒香磕頭,給功德香捐了500元。


    轉眼到了20083月份,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了《山西小院》,被居士們《地藏經》的感應觸動了。預售我每天除了念佛,還堅持每天念一部《地藏經》。到了6月份,我已經念佛一百多遍《地藏經》了。


    6月底,領導突然找我,說因為單位需要,要給我調動工作。把我調到另一個城市,也是同系統的部門。萬事隨緣,我痛快了答應了領導的要求。結果到了那個部門,出乎意料,工資竟然是5000,還有福利。


    為了保持我的“福報”,我依舊堅持念佛、放生和念《地藏經》這三件事。


    2008年年底,一位師兄說准提咒的感應也不錯。並建議我放下別的法門,專門攻准提咒。年底事也不多,我向單位請了假,跟隨師兄去了觀音寺暫住。在寺裡每天9點睡覺、4點起床。是很辛苦,但修准提咒也讓我很愉快。經過20天的寺院生活,我准提咒修滿了5萬遍。師兄說,我已經有了一個好的基礎。


    春節期間,我在家又堅持念准提咒,到了今年3月初,已經超過了20萬遍。


    今年4月份,單位領導找我,說我業績不錯,可以提升我為業務主管。我很高興,當天花500元買了很多魚蝦,放生到了野外的湖裡。幾天後,我正式成為業務主管了,月薪是8300。我這個單位除了工資,還有業務提成。就這樣,我除了工作、念佛就是外出跑業務。到了5月份,我的工資+提成已經是9600了。


    最後,我以無比感恩的心情對待佛菩薩,感謝佛菩薩賜給我這麼好的工作!我要以無比感恩的心堅持念佛放生,還要感謝地藏菩薩的大恩大德!


    希望我的事例,能給論壇同修一點啟發!


 (轉自學佛網:http://www.xuefo.net/show1_158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