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高中生用檸檬做了“此生必看的科學實驗”

          

 




作者 佚名

可愛的高二(17)班做的實驗

   
大家可能聽說過淨空法師讚許過,日本江本勝博士水知道答案那一系列神奇的現象:水杯貼上讚美和愛的詞語後,水的結晶非常美好,形狀自然美麗;反之,則黑暗變形。
      
   
我所任教的高二(17)班的同學也親身嘗試,做了檸檬也知道答案的精彩實驗,證實了,美好的心、美好的言語,一切善的強大力量!
         
    
她們在兩個杯子各放兩個檸檬。一個貼好字,說好話;一個貼惡毒的語言。檸檬就這樣放了3個月零24天。
      
    
之後打開,呵呵,從照片可以看到天壤之別。被惡語傷害的檸檬已經腐爛了。而在讚美、祝福里生活的檸檬,依然健康、酸甜可口~充滿濃濃的檸檬味~~
      
   
如果想了解原因,請點擊以下的視頻介紹,不管你信不信,呵呵,反正我是信了,因為不管拿什麼做實驗都是類似的結果,那就是:人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下圖:兩個檸檬的命運,由此開始發生變化~
 
 
下圖:左邊杯子貼上惡毒的話;右邊杯子是感恩、讚美的話:
 
 
下圖:右邊:祝福你南無阿彌陀佛你很善良你很漂亮感謝你無私奉獻等等善語


 

  

下圖:生活在不同語態裡的檸檬,經過三個多月的形態變化~ 一目了然,天壤之別啊~ 想想我們每天散發給自己和周圍家人、同事的,是什麼樣的話呢?
    
    
想想我們對她們造成了怎樣的影響?

    
是否有可以調整的更好的地方呢?

 
  
下圖:近距離特寫哦~
 

 

 
下圖:切開保存被讚美祝福的檸檬~

 



下圖:分享~ 分享自己的愛~ 也分享檸檬的愛~~

           



             

從現在開始,
讓我們開始發出美好的愛,給自己也給所有人~ 心美心善,一切才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