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我也是堅持大放生的




尊敬的各位大德好,阿彌陀佛!




     放生可以改變命運,效果確實神奇!不放不知道,放生真奇妙!心動不如行動,趕快放生吧!幸福人生從此開始!陳光標先生在大法師指點下,發大願堅持行善放生,財源亨通事業輝煌,成為經典案例!




    佛經上說,放生功德第一!放生是我們普通凡夫都可以做的,經過大量驗證,放生是最簡單,轉運最快,效果最神奇的法門!




  陳光標堅持行善放生成為億萬富翁




陳光標,江蘇黃埔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老總,2008CCTV年度經濟人物,近10年,陳光標的各類慈善捐款累計高達7.13億元!在2008年中國慈善排行榜頒獎晚會上,他以1.8億慈善捐款榮膺中國首善稱號! 




-->




                         陳光標先生已經有明顯的陰鹭紋,這是大善人標志。




四川汶川發生大地震後,他帶領公司60多台大型工程機械,組成了我國第一只民間救援隊伍,深入一線救人無數,其反應速度之快令軍事專家都無比驚訝! 經仔細了解,他竟然是長年放生者!他說:當年生意剛起步時,我曾經拿出幾十萬元放生,放生之後,就賺了幾百萬。在菜市場只要見到青蛙、烏龜我就要買來放生,我放生到***湖裡的青蛙、烏龜等大概要按噸計了!”  




集團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還記得,2004年的一天,已是大富豪的陳光標去菜市場買菜,發現有人在兜售兩大四小共6只烏龜,素有悲憫之心的陳光標毫不猶豫地高價買下,然後親手將其中4只小烏龜放生,剩下的兩只,他親自照顧,直到烏龜生出蛋來。一次買菜居然變成了一次放生善行,這就是我們老總的性格。集團辦公室秘書說,在陳總的眼裡,慈善才是最重要的事!我們堅持每年將企業利潤的30%捐贈慈善事業,而目前公司資產已達幾十個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