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以放生來慶祝生日

 

      

 


   

王菲是虔誠的佛教徒,一直堅持(每年)去印度朝聖。88日是王菲44歲生日,這天,王菲特地前往某處放生動 ​​物積功德。網友在微博曬出與王菲一起放生的圖片,只見王菲衣著休閒,凡事親力親為,相當虔誠。


 


王菲不僅僅是歌壇「天后」,她獨特的個性,不凡的時尚品味,使得她從未淡出過人們的視線。即便近年來商演屈指可數,但沒有人可以忽略她的存在。


 


 網友「湯湯兔美醬」在微博曝光了王菲的組照,告訴我們「天后」在生日那天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很榮幸在王菲生日這天和她一起放生,無數的魚,泥鰍,牛蛙,麻雀,鴿子都回歸自然,功德無量」!


 


   近幾年,王菲除了在生活中潛心向佛之外,也常常與佛學大師暢談佛經,並為佛教發展貢獻著自己的一份心力,更多次前往佛教聖地朝聖。早前,王菲曾經錄製過多首佛歌,用空靈曼妙的聲音詮釋著自己對佛的感悟,受到不少佛教徒以及歌迷的青睞。


  


   從照片來看,在放生前,王菲等人還虔誠地念誦了放生儀軌,各個環節都很有序,朋友讚賞道:「積德行善的美人兒」。(轉載自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