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地震之奇夢——真實洞悉地震的真相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4f18960101bz24.html

 

 

遊宇注:

此文雖來源於一位同修的夢境,但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對於勸化世人具有很大的意義,故加為精華和高亮,以便更廣泛的傳播,願大家決定深信因果、精勤斷惡修善,大災難的發生皆是過去的共業成熟,如果當下能夠反省懺悔、斷惡修善,也能改變共業形成別業,令過去之惡業不會成熟、不受惡報。所以過去的業無法改變,不再重要,但是我們能夠把握當下,能夠發願于未來,所以從當下做起,懺悔、戒殺、吃素、放生、廣行善業、持好五戒,自然會吉祥平安。願大家努力,未來一定會光明無限。

=================

注:我只是受作者委託代發,發帖者並非此文作者。

洞悉地震的真相

這些年我國災難頻發,特別是最近幾年,接連遭受汶川地震、玉樹地震、全國性的洪水、氣候冷熱異常等各種災難。前幾天雅安蘆山發生了地震,這讓我再也坐不住了,我想我應該把我所做的與地震有關的夢寫出來,也算是我報答觀世音菩薩的大恩了。可能很多人會很反感說夢,認為是無稽之談,其實也沒關係,我只希望看到的人中有相信並回心向善的,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大家知道,宇宙的中心是“愛”,愛就是和諧。萬物和諧,天下太平!佛法講:“萬法皆空,唯有因果不空。”盡虛空、遍法界都是一個整體,都是兄弟姊妹,對山川、河流、礦物和動植物我們都要愛惜,否則它們會報復人類的。這就是宇宙的根本律——因果律,也是無限量的世界觀。我們現在應該認真地思考這樣一個問題:為什麼人類在向大自然不斷索取的同時,卻遭到大自然瘋狂的報復?

藏傳佛教有一本書叫《夢瑜珈》,裡面講到了夢有三種:第一種是常人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夢,這種夢是沒有多大意義的,而且不清楚,沒有邏輯性;第二種是過去生中所造的業力所示現的夢,如經常夢見被人追殺,或夢見跳懸崖等;第三種是修行到較高境界後神靈所托的夢,這種夢必須具備三個條件:一是先天的智慧,即累世修行所積累的智慧;二是有較深的禪定功夫——“出污泥而不染”就是最大的禪;三是大量做善事積累福報。第三種夢是非常清楚的,就像白天發生的事。佛教稱這種夢為“清明夢境”,多數都在淩晨四點以後出現,是關於宇宙人生真相的夢。這在大德的相關論述中有具體而詳細的開示。

在敘述地震的夢境之前,我想先說一下動物夢中來請求放生的經歷,這在網路上的一些同修中也時有發生。

每年開春蛇都要給我托夢叫我去放它們,去年是在年底托的,還給我先生托夢。有時會連著三個晚上給我托夢,讓我先放它們的孩子,然後再放它們。最後還說我放了它們,它們會很感恩的,如果不放,它們的報復心是很強的。看來動物也很疼愛自己的孩子,哪怕是兇猛的毒蛇猛獸。這些蛇在生時有不少是修行人,只是嗔心很重,才墮落為蛇,所以蛇很有靈性,但太強的嗔心便轉化成了毒液。其他的動物也經常給我托夢,叫我救它們。我會在第二天,最多在第三天就會遇到給我托夢的動物,情景跟夢裡的幾乎一樣。有一次有兩個團隊放生,一個放鯉魚,一個放甲魚。放鯉魚的團隊去的地方我沒去過,我就打算去,但我準備隨喜一點錢給放甲魚的團隊。心裡只是這麼想,沒想到晚上甲魚給我托夢叫我去放它們,還告訴我坐車到哪一站下,過了天橋再往它們的團隊方向走。夢裡還清楚地看見放鯉魚的隊長在跟別人說話,旁邊還停有兩輛大卡車。甲魚還告訴我用手把臉遮住,不讓那位隊長看見我。它們對我說:“你放了我們,你的兒子很聽話,你們夫妻感情也很好。”

我放生的動物會在夢裡告訴我它們是怎樣死的,在生做人時造了什麼業,還說它們會很感恩的。動物真的很感恩,我放過的狐狸三次在夢裡來看我,跟我很親切,還告訴我很多事情。它們還知道將來發生的災難,比如去年6月底狐狸在夢中告訴我,說7月份還有大的災難,結果721日北京發生了大水災。又如日本大地震和海嘯,是大海裡的螃蟹告訴我的,它們在夢裡驚慌失措地從大海裡爬出來,一邊爬一邊對我:“世界末日了!”第二天我告訴我先生,還有地震和海嘯。結果第三天就發生了日本地震。

這些動物都很有靈性,他們知道很多宇宙的事實真相,並不像我們人類所說的“動物沒有理性”。我曾11次夢見世界末日,就是從汶川地震開始的,而且就是我們殺生過重造成的。從汶川地震開始已經進入世界末日期,但並不是說地球全毀了,人全死光了,而是災難很多、很大。夢裡還說,世人都知道了2012年的世界末日,那麼就要換個時間。如果我們繼續這樣殺生下去,就真的會有世界末日,那是我們人類咎由自取的結果。最近幾年連綿不斷的災難,包括目前的地震和禽流感就是很好的佐證。前一段時間泥鰍托夢給我說,人類吃了它們很多同類,它們要產生一種瘟疫報復人類。夢裡還告訴我:“浪費一碗飯,折壽一天;殺一隻雞,折壽一年。”

一.雅安蘆山地震之夢

1.蘆山地震之前大約兩、三個月的一天晚上,我的夢裡提到了地震,但比較模糊,感覺不是很嚴重。

2.蘆山地震當天晚上,夢裡提示這場地震是由於蛇(小龍)的報復,因為我們吃了它們很多的子民。蛇的報復心很重,今年又是蛇年,所以它們要在這年報復人類。四川人殺生很重,在劫難逃,所以兩次大的地震都發生在四川。夢裡提醒大家,今年要多去放蛇,而且還要常去寺廟,才能避免以後的災難,但如果繼續殺生,以後的災難會更多、更大。

.汶川地震之夢

(一)汶川地震之前

1、汶川地震(下簡稱地震)之前大約也在兩、三個月以前,我夢見從一座瓦房下走過,瓦不斷地從屋頂掉下來,但都沒砸著我。房屋的瓦全都掉落了,我先生在屋裡還沒事。我以為是因為我經常放生,所以我和家人就沒有災難。沒想到沒過多久就發生了汶川地震。

2.地震之前大約一周左右,我夢見一隻狗,靈魂是人,只是披了一張狗皮。它告訴我,它上一世是人,還有親戚在澳大利亞,它下一世就要轉世為人了。它非常地歡喜——地震以後,它就可以投胎為人了。這就是輪回。

3.一位學佛的朋友告訴我,地震之前她夢見自己到了汶川,看見很多人正排著隊等公共汽車。她覺得很奇怪,自己怎麼會到汶川?地震發生後她才明白,原來地震中死亡的人,他們的靈魂早就去陰間報到了,陰間早有他們的名字了。

4.地震之前兩個星期左右,我的一位侄女夢見自己到了陰間,她已去世的父親正拿著一本生死簿在點名。排山倒海的人蜂擁而至,她家裡也有幾位親人也去了。一位陰差過來抓她,她的父親看見了還跟這位陰差吵了起來。她父親很生氣地對她說:“你來這裡做什麼?!快回去!”父親踢了她一腳,她就醒了。

5.地震之前前一天晚上,我母親夢見一個萬人坑,旁邊還有一些狗。她在1999年去寺廟得到一本書叫《劉伯溫碑文記》,裡面記載了汶川地震的整個過程,包括很多縣的受災情況。書裡不稱之為地震,而名之曰“地動山搖”,每句七字,幾乎都押韻,如:“萬兩黃金化灰塵,孤兒寡母哭皇天”,“溫郫重慶人不善,灌縣(即現在的都江堰)只怕難過關”,“什邡彭縣(即現在的彭州)真好看,男女各跑在外邊”,“綿竹綿陽留大半,水洗城池(堰塞湖)血染衫”。看來這些災難來臨之前經書上都早有記載了。
(二)汶川地震之後

汶川地震結束後,我做了二、三十個與汶川地震有關的夢,非常清楚、非常有邏輯性。下面我舉其中幾個比較重要的夢,給大家分析,以明瞭事實真相。

1.地震之後的第二天,我向觀音菩薩請求:“觀音菩薩請您告訴我,這次地震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晚上菩薩給我托了兩個夢,說有兩個原因。在第一個夢裡,我夢見有人不斷地吃東西。夢裡的意思是說,四川人貪吃,“吃在四川”,殺了很多動物,動物報復人類,所以才有這場地震。佛教也有此啟示,說地震主要就是由於人類殺生過重、動物對人類的報復造成的。所以說為什麼地震之前動物都知道,而唯獨我們人類不知道。第二個夢使我很吃驚,我只知道第一個原因,沒想到還有第二個原因。在夢裡我夢見有人邪淫,包括中學生。邪淫的直接果報就是夭折後代,讓你斷子絕孫!難怪這次中學生死了那麼多。並非所有的家長和學生都這麼做,但這是人類的共業所感召的。過了一段時間夢裡還給我解釋說,就是現在的教育出了問題,而且從中學時的教育就出了問題。再後來菩薩在夢裡給我說,這些孩子小的時候都很可愛,但到了青春期由於教育出了問題,沒有正確引導,所以男女關係很混亂,以後他們的命運都不好,這生也過得很不幸。觀音菩薩深切地呼籲:“救救孩子!”
邪淫的果報真的很慘。我前兩年去五臺山朝拜的時候,夢裡文殊菩薩告訴我:“記住,你回去一定要給你的同事和朋友講,說現在很多婦女得婦科癌症主要是縱欲過度造成的。你說是菩薩托夢告訴你的,托了整整一個晚上。”還有一次夢裡告訴我,現在很多年輕女孩給有婦之夫當情婦,她們被拋棄後很難找到滿意的物件,即使結了婚也很難有孩子。夢裡還說:“她們不知道陰律有多嚴!”上官玉華受佛之命靈魂去地獄遊歷,回到陽間後寫了一本書叫《陰律無情》,書中大量記載了邪淫的慘烈果報。這絕對是真實不虛的,因為我夢裡也經常去陰間和地獄,就知道這本書句句是實話。

2.又過了兩天,我夢見自己到了都江堰(我當時只去了其他災區,但沒有去都江堰),到處都是斷壁殘垣。我看見一個太陽,烏紅烏紅的。夢裡說:“這是兒子,他老子更厲害!”意思是說,以後的地震更大(事實也證明,後來的海地地震死的人更多)。

3.又過了幾天,我夢見有不少斷臂和斷腿堆在一塊廢墟中,旁邊有一位穿著紅色花裙子的婦女,高位截癱。她對我說:“怎麼不把我砸死呀!”
4.我還夢見在美國的一位同學——這位同學自她去美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繫過——告訴我說,她在美國也有震感,她的電腦當時也在晃動。這個夢說明這次的地震影響很廣,應該引起全世界的重視。事實也證明,後來世界各地的災難接踵而至,頻頻發生。

5.我有一位學佛的朋友告訴我,他寢室的一位男同學有一天夢見一位中學生,是男生。這位中學生對他說:“我是都江堰的。我想回家,可找不到回家的路。好黑呀!”我和這位朋友分析,可能這位死去的中學生想找我這位學佛的朋友超度而托夢給他室友了,這室友會告訴他的。

6.又過了幾天,我夢見一塊湖邊有很多青蛙,夢裡說是我放生放的。它們對我說:“地震了!”我看見它們把我的手反捆著把我從大樓里拉了出來。我對著大樓使勁地叫:“地震了!”不到一分鐘,大樓就倒了。由此可見,動物對地震精確到哪一分鐘,它們都知道。難道它們開了天眼,能夠看見地球的兩個板塊相撞?這本來就是它們對人類的報復,上天也同意它們報復人類,所以兩者都“商量”好了時間,只是我們這些“人類中心主義者”、自以為是“萬物之靈長”的人類不知道!為什麼地震預測總是不准呢?人算不如天算!

7.我看完有關汶川地震的電影《震撼》之後,當天晚上我就夢見山邊有很多野兔。它們的靈魂都是人,全是老人和小孩,只是披了一塊兔皮。夢裡告訴我,地震中死亡的老人和小孩由於業障不重,故死後投胎為當地山區的動物了,而年輕人和中年人造業過重,故死後就直接到地獄或進入鬼道了。

8有一天我夢見地震了,大樓劇烈地震動,我在夢中念了一句觀音菩薩的心咒“嗡嘛呢叭咪吽”,大樓就不搖晃了。夢裡的意思是說,菩薩的心咒就是咒語,念誦就可消除災難。又如一次我所夢見的世界末日,夢裡真的沒有太陽了,人們一片恐慌,這時一位女士帶頭念“南無阿彌陀佛”,太陽就出來了。這些夢也說明,只要我們回心向善,吃齋念佛,就可逢凶化吉。(這是新加的)

9.我的中學同學在一起聚會,大家都感到迷惑,為什麼郫縣離都江堰那麼近卻沒有一處房屋倒塌、沒有一個人員傷亡?晚上夢裡告訴我說有一位大成就者活佛住在郫縣,是她保佑了大家。

10.地震過後一段時間我去峨眉山拜佛,住在善覺寺。當天晚上夢見瑪律康地震,死傷四千萬人,到處都是帳篷。夢裡的意思很清楚,說這次汶川地震震中應在瑪律康,震級很大,波及到四周很多地區,傷亡很重,可由於上天發了慈悲,所以將震中移到了汶川山區,重罪輕報了,但這場地震是避免不了的。

11.再後來我又去峨眉山拜佛,也住在善覺寺。當天晚上夢裡告訴我,地震中死亡的人投胎為山上的各種動物(當然,到地獄或鬼道的人,業報受盡後也會投胎為動物)。夢裡最後還說:“這就是輪回的本質!”

海地地震和玉樹地震,這些地震之前我都夢見了,這裡不再具體說明。我信佛29年,皈依佛門11年,菩薩在夢裡勸我吃素,勸了我整整一年,善勸、惡勸,什麼方法都勸盡了,還說以後兩人中就有一人得癌症,主要就是跟吃肉有關。我覺得菩薩這麼慈悲,只好戒肉吃素了。菩薩還告訴我,現在的人喝酒,二十幾歲就像老年癡呆,四十幾歲更嚴重,六十幾歲就不要說了。我才知道,老年癡呆跟飲酒有關係,難怪現在得老年癡呆的人那麼多(但不是所有的老年癡呆都是飲酒造成的)。

希望我的夢能驚醒“夢中人”,也希望這些地震猶如暮鼓晨鐘,警醒世間名利客!
繼續延伸閱讀:《高僧大德對雅安地震的最新開示》《雅安地震反思:修行人怎樣面對災難》《臨時重要通知

更多精彩文章分享,請登陸天祥菩提精舍網站:http://www.txpt12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